close
我快吐了

不舒服的感覺升到會厭
並不是多大不了的事

性向這種東西



明明他很幸福可是我很難過
認識你3年
在之前覺得很怪
即使每天告訴自己
他是
他是
他是



但是我今天看到還是很難過
我在流淚耶



現在我還是有點難過
但我不知道為什麼

又哭了

真脆弱





我覺得很不了解你
對不起







我真的不知道為什麼這麼難過
有種從此以後再也觸碰不到的感覺
好遠






他是同性戀
又不會怎麼樣

我以為
那就像雨過天晴的那道彩虹一樣
自然

但親眼所見
還是很難過




不知道在難過什麼
我並不是特別地喜歡你呀





祝你幸福








以後還能相信些什麼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壞小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