心情極差


昨天因為遲到
所以在6:45左右 經過了濟時樓
是那個人跳下來不久


我以為他被車撞或是氣喘發作

幫他覆面的那一刻


嚇到了





聽說是自殺

我曾經想過
如果那時候我也在同樣的地方

而且他遇到我
如果他肯對我說他不開心這類的話
也許


也許我有辦法讓他不要站上窗台




最近一直很悶
但是我沒有想過這類問題


啊--
沒什麼不能失去
自然也就沒什麼可以失去的


周杰倫-軌跡 

http://www.im.tv/VLOG/Personal/545458/1608604















全文引用surger網誌


不知道是因為天氣太冷的關係還是怎樣           

我的悲觀意念又開始蠢蠢欲動(馬的欠揍)

開始在懷疑自己讀工設的目的

是不是在做沒有意義的花費金錢與時間

我不知道

不過天殺的我竟然開始想有關休學的事

我不想

可是欠揍的銷沉意志讓我鬥志全消



所幸

我方才又再度站起來堅定

繼續往前走的意志

雖然未來是未知的

不過我還是不畏艱難的繼續賴在這塊領域

或許是錯的.......我不知道

或許到頭來被淘汰的是我??











我幹麻沒事把我自己逼到這步田地

乾脆選擇離開ˋ放棄不是樂的輕鬆??







我真的不想,也沒辦法





我禮拜六任性的玩了一整天的PS2

好爽,超開心

真的好想繼續這樣荒廢下去


可惜我不能

我得把自己拉出來









設計這塊領域真的不是這麼輕鬆

尤其是我這樣子的窮酸孩子








啊˙˙˙˙


我得樂觀面對才行(打臉)








加油!!!!阿搜!!!!!!








哈哈
也許我也該加油


加油!

壞小子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壞小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