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昨天

就說了仕途不順了嘛

他一直沒打電話來,那我要怎麼上班?

不過幸好也有王牌

 

該怎麼說

日子還是要過下去呀

 

之前提過的女孩子的事 在昨天也稍稍緩和了些



昨天為了還錢,要找開一千塊(請不要直接說我要換錢,這時候店員都是天殺的)

 

就買東西吃

上樓(邊走邊吃),聽到像宏的聲音,想說怎麼可能

我低頭就繼續吃
直到擦身而過的瞬間,外套的感覺

是宏耶

 

管它的


...

下課,手機無預警的響了

找不到ˋ找不到、還是找不到

 


好不容易找到

「喂?」

剛好最後一聲-   -

趕緊回撥

 

「嘟...嘟......」

我想大概不會接了,不然就是白目總機小姐

 

 

 

「......」接通了!可是對方不說話=       =


「喂?」我說。

「喂?我是九把刀。」

聽到這句話的瞬間,腦中一片空白

 

 

 

 

只能說,親愛的我還搞不懂自己 http://www.wretch.cc/blog/Giddens/7158388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壞小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