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然後我們可以不必再假裝相愛。」他看著四汴里的站牌。

有人想看言小嗎?我最近想寫耶。

 

...

最近總是這樣,明明很早起,卻總是七晚八晚才吃早餐

好吧我想說一件事

就是 J 呀他

雖然他總是喜歡自命清高,說什麼他討厭八卦啦有的沒的 

但是下課、回家時

他遠遠地看到我就大喊說:「我跟妳說......」

一堆八卦都不知道他從哪裡知道的

只要看"穿著Prada的惡魔" 我就會想起當初  我 工作的情景

所以看到他在紙條上寫的東西

我當下很想罵他還想揍他

不 太想看到他

 

 

天氣終於轉涼。

 前幾天送給琦生日禮物,老實說全部加起來是150元左右,但總覺得看起來沒那價值-3-

 剛剛有種感覺就有點像想到了什麼可我真的忘了

 

 

 

 好吧,我決定連載 吧

 

 

 

 報告建置中。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壞小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