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說我愛妳。」

有時候抱著太多期待

失望就會越大

愛情是這樣,日常生活亦是這樣

 

 

今天請假去參與愛到底電影拍攝

已經盡量什麼都不去想

但是最後還是換來一場悶,不是他們不好,而是我發現我不夠愛他,不夠愛九把刀

就這麼說吧

我既不看他的小說,也對他沒興趣  只是

他說徵人,我就留了電話

真是不負責任

所以我今天一片空白,跟一堆臨演有一搭沒一搭的聊天

本人生性害羞

而且我覺得因為打工遇太多 那種人

所以

也許變得比較會看人

因為這樣,也就不想認識了吧

我是這樣認為

老實說不無聊反而很有趣

但是就像6.0的小米一樣:「可是我笑不出來。」

我們就像路人 在那裡走來走去

來的人我很懷疑他們是不是有特別挑過?

一堆正妹+一堆帥哥

我沒說我

可我覺得只有我最適合

我真的很像路人:p

真的(嘆)

 

無論是服裝打扮or面容

在這項大獲全勝!(灑花)

 

右眼皮今天跳個不停

 

在南陽街、在中華路、在西門站

 

我打給伏特加 因為他是刀sir 的書迷

他一直說真的假的

是‧真‧的

 

九把刀一直就在我面前

很奇怪 我並不會想跟他合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壞小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