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手吧

如果今天面前是張 震嶽的話我想我一定猛拍且一定瘋狂合照

 

我不會想叫他"刀大",反而 比較想叫他的真名

雖然我不知道

是什麼

 

 

其實拍到後來我很後悔今天沒去上課

 

九先生是個平易近人的傢伙

但是這時候我反而比較想見色老頭

 

好多情侶=////=

 

我本來跟一個實踐大的男生要入鏡(演情侶- -a)

副導是這樣說的

但是壞小子我覺得根本不搭呀

那男孩是"夏至"呀!!

 

 

我就開口:「副導,你不覺得他們兩個(指),比較適合嗎?」

在場兩正妹完全 同意

副導也同意

 

真是的

好歹我也有導演經驗耶

而且<不完整眷戀>裡提到的攝影師、導演、副導 都是我一手創造的耶

這東西我會不清楚嗎?

我很自大,有信心是好事

 

 

 

就一直走一直走

 

壞小子真的不是追星族所以我看到賴雅妍

只覺得她很漂亮

故作驚訝讓我覺得自己很假= "=

 

 

 

我還看到場記 呦

有點"晨"的樣子

只是太瘦

 

沒有懷恩。

 

 

 

該總結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壞小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