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直很……」

我真的是太愚蠢了,爲什麼沒有注意到呢?

他朋友的表情以及我們對話之中的不尋常。

 

 

「……很喜歡他。」

這時候, 我看到有個人正走過來,是那位陳同學,看起來沒什麼異樣,更重要的是,他是從走廊轉角走過來的,哪來的急診室?

 

 (……去你的)

「你耍我?」

「沒有啊。」

要不是因為他是那傢伙的朋友,感情不錯的朋友,要不然我一定會狠狠揍他一頓!

 

「喂,我贏了」他同學說。

「嗯……」接著,我看到他掏出一百塊給他同學。

 

「他說你氣喘發作,是嗎?」我十分不悅。

「對,幸好只是輕微的。」

「你不是說不會再發作了嗎?」

 

「就……就這樣啊。」

什麼啊,他在說什麼?

 

「還有,你們剛剛在打賭什麼?」

 「就……」他支支吾吾擺明就是不想講。

「就賭妳會不會來呀?」他同學倒是挺爽快的,全盤托出。

 

 「然後呢?」

他同學一直笑咪咪的,看了就不爽。

 

 「咳……咳,那我想請問你們兩個究竟是什麼關係?」

 

 我瞄了他一眼,沒想到他也正看著我。

我們異口同聲的說:「你知道烏鴉和桌子是什麼關係嗎?」

 

 

 

 11

 

一說完我就直奔門外,連一下 都不想停留 。

「什麼烏鴉、桌子……什麼東西啊?」他同學大喊。

 

 聲音最好攔的住行進中的人,尤其是我。

 「那是什麼意思?」

 「……」

 

我真的很討厭回音這種東西,真的。

 

 

 

(待續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壞小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