昨天

A說她遇到奇怪的人

我很想幫她  但是她平常行為就不檢點

很喜歡故意 用胸部  貼 在別人身上 -_-我覺得很噁心

很喜歡摸別人的腿跟手

很習慣性倒貼

她是不錯看

但是我

很累

所以

她說她

遇到變態

叫我怎麼幫她

她們讓我好累最近(在這裡我不想反省,謝謝)

有想遠離的趨勢,昨天

跟C、A 走在路上我一句話也

講不出來  她們也不說話我很清楚

這 不是因為剛上完課的 那種累 而是

我們終於走到盡頭的那種 了 無  聲 息

 

結束吧

 

 

 

我也

不想再繼續下去了

就像我說的

筆尖頓了就再換一節

 

這樣對我們都好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壞小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